caecus

社会齿轮

卡路里的一月五号

期末考试,对于成绩不好的人而言,好想意味都是一样的,但哪怕自己确实没怎么努力,什么也不会写从考场里出来,还是会难过。真是奇怪
五点考完数学,晚上是不用晚自习的,收拾了一堆政治题纲捣鼓着塞进袋子里就去车站了,这个星期少见的有两次坐公车的机会喽,下一次在明天。
路过港货店买了一包盐草莓糖,含了一颗,味道像草莓软糖,但性价比更高、一颗能含十分钟,哈哈我是不轻易咬碎糖患者。
一路上都胡思乱想,数学数学政治政治完蛋完蛋。给笔友的信也成功的错过他的绿皮铁屋,这是在我到家了的时候才意识到的。
上车的时候我嚼碎了这颗糖,只剩下薄薄的一片了,嚼起来咔嚓响。于是学校回家是四颗糖的距离。
每颗糖彻底含化了身边座位的人也换了,女女女女,脸上都没有表情。
这次搭车久违的是一个站台涌上来的初中生大军,脑子里就是好多好多小鸡崽叽叽喳喳的就上来了,那么我该是一只鹤,一只一厢情愿的鹤,他们眼中的小鸡崽。
抽了一分钟时间看了看文化创新,又看了弘扬民族精神意义,晕晕乎乎的就到站了,小鸡崽下车了,好多只鹤飞向车内。

评论